欢迎访问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主页!

苏州工业园区分院九作品在市职教学会微课作品评比中获奖

发布者:谢程成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415

日前,由苏州市职业教育学会主办、教学管理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职业学校教师微课作品征集和评比结果出炉,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共有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的数量名列全市第一。

2018年5月,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共选送10个微课作品参加今年的苏州市职业学校微课设计与制作比赛,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获奖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均较往年有大的提高。其中,顾宇峰老师的《ABB机器人简单搬运程序的设计》,冯其河、顾婷、冉雪峰老师的的《自动分拣系统之旅》,金爱燕老师的《车轮动平衡的检测》,尤嘉《emoji表情里的世界名画》,朱婷、刘文珍、张新老师的《How to Make aResume》等5个作品获得一等奖。沈祝斌、金爱艳、马志贤老师的《发动机漏油故障诊断》、周华老师的《绣花丝线的内部结构和劈分方》、刘衡等老师的《〈神的一滴〉重点段落解析》等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平华丽老师的《椭圆的画法》获得三等奖。

2016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分院连续三年邀请专家开设教师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全员培训,2017年将信息化教学纳入教师业务能力考核,还多次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市、区微课专题培训活动。这些都为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载体。获奖老师表示,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钻研现代教学信息技术,争取今后更好的赛事成绩,为校争光,促己成长。